最新消息
丁噹美國開唱熱情歌迷搶合照 出動賭場警察維持秩序

丁噹美國開唱熱情歌迷搶合照 出動賭場警察維持秩序

2023.08.13

「全民情歌天后」丁噹結束34場音樂劇《搭錯車》的演出後,正式回歸歌手身份,日前受邀到美國演出,近距離感受丁噹舞台魅力,丁噹說:「出道那麼久,每次上台還是很緊張,你們可能是在電視台看到我,終於漂洋過海來看你們。」難得一見偶像,台下歌迷熱情湧上搶合照,最後出動賭場警察維持秩序,現在不只美國歌迷能聽到丁噹唱歌,丁噹透過直播唱給各城市歌迷聽,將在15日晚上21:00在丁噹instagram直播,開啟雲端KTV,越夜越想唱。

1丁噹美國開唱準備多首經典歌曲.JPG

2丁噹美國開唱準備多首經典歌曲,歌迷聽得如痴如醉.JPG

已經許久沒在美國開唱的丁噹,準備了多首歌曲,更邀請在好萊塢學校教音樂的老師擔任樂手,和他們第一次合作,但默契十足,開場就先以〈夜貓〉、〈野獸〉、〈快樂頌〉帶動現場氣氛,不過歌迷似乎太害羞,一開始還不敢站起來,丁噹使出看家本領,一首首一聲聲地不斷地把氣氛越炒越熱,台下歌迷也放下矜持,在唱到〈派對動物〉時,把歌迷的熱情喚出,全場站起來跟著音樂節奏嗨唱,甚至安可不斷,丁噹也加碼演唱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、〈親人〉等歌,以及惠妮休斯頓〈 I Will Always Love You〉,丁噹的魅力連現場外國音響師都直讚,聲音是他聽過最好聽的亞洲女歌手。

丁噹也趁此行朝聖天使隊主場安那罕天使球場,這也是她第一次觀看大聯盟球賽,特別買了大手指頭、球衣、球帽、逆轉猴加油四道具,看著全場為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加油,感受球賽激戰的全場熱血沸騰,球迷為了天使隊使出渾身解數,齊轉「逆轉猴」希望最後能逆轉勝,在熱鬧的氛圍下,體驗最難忘的「一日球迷」經驗。更多丁噹相關資訊,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7丁噹體驗當一日球迷.jpg
8丁噹體驗當一日球迷.jpg


丁噹

相關文章